889

优惠折上折! 《梦幻西游》电脑版联动欢乐谷超实惠门票放送

享受极致乐趣,开启暑期狂欢。在众多玩家的期盼中,《梦幻西游》电脑版终于发布了与全国欢乐谷联动的消息。很多玩家听到这个消息后为了不错过这次活动,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购买欢乐谷门票。为了让玩家在欢乐谷玩的开心,《梦幻西游》电脑版与全国欢乐谷精心准备了很多有趣的联动,那么下面就让我们赶紧来看看这次联动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激情欢乐谷,再续梦幻情

作为一款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梦幻西游》电脑版不仅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且也作出了一系列的改变与创新。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和全国欢乐谷的联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一款游戏再到一个阵地,唯一不曾更换的始终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初心!

《梦幻西游》电脑版和全国欢乐谷将携手为众多玩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联动内容,包含门票联动、年卡联动、周边联动和花车联动。这个夏天,《梦幻西游》电脑版将让玩家们充满欢乐和不一样的体验。全国欢乐谷亦将成为梦幻玩家们又一场游乐体验的盛宴,让梦幻玩家在欢乐谷中再续梦幻情缘,在游乐中结交最真的梦幻友情。

畅玩欢乐谷,梦幻谋福利

《梦幻西游》电脑版和全国欢乐谷首次联动诚意满满,为无数玩家谋取了众多福利。8月12日-9月30日,所有《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玩家,除了全国欢乐谷(北京,天津,上海,武汉,重庆,成都,深圳)官方当前的门票优惠政策外,还能享受额外8折优惠的购票特权。

门票将于8月12日开售,届时,《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玩家可以通过留意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通过专属的购买链接,获得欢乐谷的购票优惠,大家敬请期待!8、9月份想要去欢乐谷玩耍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优惠哦!

梦幻伴你青春,欢乐整个夏天。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诚意满满,与欢乐谷合作打造梦幻玩家的畅玩天地,给玩家的这个夏天再添乐趣。相识梦幻三界,相约全国欢乐谷,这个夏天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