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争机器5》开始进厂压盘 官方晒全员合照庆祝

【叶子猪网8月11日讯】

The Coalition工作室和Xbox官方日前公布,《战争机器5》已完成开发,进入进厂压盘阶段。

为庆祝这一时刻,The Coalition官方晒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负责人Rod Fergusson表示:“The Coalition所有人都非常高兴能与全世界分享《战争机器5》。我要感谢这里的团队,他们为我们的粉丝付出了如此多的努力。我们衷心希望各位与我们一样兴奋,准备来体验《战争机器5》。”

The Coalition还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开始的Gamescom的开幕直播活动上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游戏的内容。

《战争机器5》将于9月10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Xbox Game Pass终极会员和《战争机器5》终极版玩家可以9月6日提前游玩本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3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