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曝《使命召唤16》“大逃杀”或独立推出 且免费开放

【叶子猪网8月11日讯】 近日,国外名为LongSensation的网友在推特上爆料,称《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仍然会继续包含大逃杀模式,将会在2020年上市,属于独立版本。

LongSensation表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大逃杀模式不会在游戏首发的时候推出,而是会2020年正式上线,值得一提的是大逃杀模式并不会包含在游戏本体中,而是会独立出来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发售,游戏将会采用免费模式,这意味着即便玩家没有购买《使命召唤16》也可以玩。目标是对抗《堡垒之夜》和《Apex英雄》。

此外,ongSensation还爆料称,《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大逃杀游戏开场出现的公司分别是:IW、Raven Software、动视,这意味着大逃杀模式将由IW和Raven Software联合开发。

由于《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中大逃杀模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动视效仿《堡垒之夜》和《Apex英雄》在《COD16》中推出免费的大逃杀,或许能再让“大逃杀”的格局出现新的变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3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