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

亚马逊出现《蝙蝠侠》三部曲开发商新作占位符

《蝙蝠侠》“阿卡姆三部曲”开发商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自上一部作品《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发售至今已经过去6年时间,而在去年我们就报道过其正在开发两款DC宇宙的游戏新作。就在日前,亚马逊商店出现了其一款新作的占位符。

根据商店页面显示可以看出,这款新作预计将会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售价59.99美元(约423人民币),不过除此之外就再无任何信息透露。考虑到下周即将举办科隆展2019,而在这一时间段出现新作动静,因此本作很可能会在科隆展上正式公开。

此外今年的科隆展还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0举行一个前夜祭直播的新活动,由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担任主持,活动上将会公布诸多厂商的新作消息,其中也包括备受期待的《死亡搁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