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谁能问鼎巅峰?《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四强出炉!

龙争虎斗,巅峰对决!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第三届全民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经过全部的四轮小组赛后,全服四强战队已经产生!

8月18日,在《新倩女幽魂》嘉年华现场将举行线下的全国总决赛,从四强战队中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殿军排名,瓜分50万现金大奖!问鼎之争,终将鹿死谁手?

强者相争,风云再起
强者相争,风云再起

四强出炉!群雄对决脱颖而出

8月12日—13日晚,第三届全民争霸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拼正式开启,八强进四,战况激烈!赛事全程在直播间中持续跟进,高潮迭起,紧张刺激!

比赛中,通过战术与操作的巧妙配合、队友之间的默契协作,在奉献出精彩万分的战斗场面后,全服的四强战队终于在激烈的角逐中诞生!他们分别是——花无痕战队、NOCP、浮沉、7717-老铁稳,将集结于线下总决赛,冲刺最后的50万巨额现金豪礼!

全民争霸四强名单
全民争霸四强名单

线下决赛!50万大奖争战云巅

8月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四强战队将齐聚《新倩女幽魂》嘉年华现场,进行线下的全国总决赛,瓜分50万现金大奖,争夺最终殊荣!

会师杭州,角逐50万巨额奖励
会师杭州,角逐50万巨额奖励

云巅之战,谁与争锋!四强之中,究竟谁才能问鼎巅峰?各位少侠们可通过直播界面全程观战,见证最终的强者之争,快来支持你所喜爱的战队,为他们助威打call吧!

直播链接:

CC直播:http://cc.163.com/6202499/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yzz.cn/502627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yzz.cn/16235828

三界风云起,群雄逐鹿,谁能问鼎!《新倩女幽魂》第三届全民争霸赛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关注!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