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网民人均56款APP 问题来了!你每天用哪款App时间最长?

【叶子猪8月16日讯】

8月15日,第三方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2019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以下简称为“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国内移动网民数增长至11.34亿;2019年第二季度,移动网民人均安装App总量为56款,人均App每日使用时长为4.7小时。

图来源:新华社

随着各类应用对用户注意力的抢夺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一时长仍有少量增长空间。那么问题来了,你每天用哪个App时间最长?

来自网友评论:

有网友表示:“我200个app”

也有人表示:“刷微博时间最多”

小编表示:“微博跟头条刷的时间较多”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显示,社交网络app行业规模基本饱和,截至19年6月,行业渗透率达到88.0%。用户使用时长在过去半年里持续增长,该行业仍存有一定的时长红利。

其中,微博博客用户规模下滑明显;内容社交行业渗透率增长至3.7%,用户规模超4千万;从四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占比变化来看,内容社交app对下沉市场吸引力更大。

延伸阅读:

1、2018年,全球移动应用(APP)下载量达到1940亿次,其中近50%由中国用户贡献。

2、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1日报道,除中国外,全球APP下载量最大的国家依次为印度、美国和巴西。报告称,去年中国用户平均每天花费约3.5小时使用APP,仅次于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用户(每天超过4小时)。

3、2018年中国用户平均每人下载了约55个APP,而美国、日本和韩国的人均下载量超过100个。

(来源:综合@梨视频 网友评论 经济日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