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水君团战日”中将出现闪光水君

【叶子猪网8月12日讯】

正在日本举办的Pokemon Go Fest 2019 横滨场还有最后3 日活动,但官方稍早公宣布《Pokemon Go》全球大挑战2019 第三阶段所有任务目标已全数达成,该阶段奖励确认于北京时间8 月14 日4:00 至8 月21 日4:00 启动,同时首度开放色违水君的「水君团战日」订于8 月17 日登场,时段如无意外应该是当日16:00 - 19:00。

本次水君日活动包含于奖励期间内,强烈建议各位训练师善用两日各 5 张免费团战券挑战头目,并启动星星碎片赚进大量星尘。

另一方面,由于全球大挑战三阶段目标都已达成,确认可解锁「究极奖励」。根据去年的经验,究极奖励开放原为 VIP 团战限定的超梦给所有玩家。目前仍未确认今年是否开放代欧奇希斯或是其他传说宝可梦/幻之宝可梦,各位训练师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