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伊苏9》公布最新宣传片 战斗界面布局曝光

日本Falcom近日公布了旗下即将发售的动作游戏系列经典续作《伊苏9》的最新宣传片,虽然该视频的长度只有15秒,但还是透露了本作的部分剧情与战斗界面布局。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怪人们在陷入危机时似乎能够觉醒为双目泛起红光的暴走状态,而战斗时的整体界面布局和上一作《伊苏8》相近,只不过我方角色的生命槽从系列历代常见的左下角被放置到了画面的右侧。

 

在本作中,玩家仍将跟随着系列主角:红发剑士亚特鲁继续冒险。此次亚特鲁来到了罗门帝国管辖的监狱城市“巴尔杜克”,他将与众多身负异能的“怪人”结成联盟,揭开深藏在漆黑之后的秘密。

《伊苏9》将于9月26日登陆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4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