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洛克人 X DiVE》展开试玩招募 共斗系统公开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CAPCOM 旗下预定 2019 年内推出的新作手游《洛克人 X DiVE》(ROCKMAN X DiVE),官方宣布首次试玩召募活动已经展开。

《洛克人X DiVE》的首次删档测试登记已经开始了,召募期至8 月22 日为止,将会召募30,000 名玩家参与,不过很可惜今次测试只召募Android 平台玩家,iOS 暂时无法参与。官方表示参加名单将采抽选方式进行,有兴趣的玩家快去登记吧!

另外,官方今天公开了《洛克人X DiVE》手游中的全新玩法「共斗系统」,玩家除了可以单人闯关外,也可以与朋友一起组队进行二人协力游玩,选择喜欢的角色出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