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科隆游戏展亮点大放送,虎牙主播特邀送周边!

一年一度的德国科隆游戏展将在今天正是举行,来自全球的各大游戏厂商在这里展示他们最新开发的游戏作品。对于这次科隆展,虎牙也显得十分的重视,特邀了两位主播,女王盐和VV去了科隆展。

身为虎牙游戏区的一姐,女王盐可是正宗的游戏老手,这次虎牙特邀她作为虎牙的官方主播也是对她的肯定。在科隆展的第一天,女王盐就到育碧的展会上去秀了一把舞姿.之后女王盐更是受到了GTA的创始人geoffkeighley的邀请,出席了科隆的特别展前发布会Opening Ningt Live。女王盐的直播间626813,想要看的玩家可以直接在虎牙首页输入这个ID就能第一时间看到科隆展的信息。

而VV这次同样作为虎牙的特邀嘉宾还有着更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关注骑砍2的单机试玩。了解VV这位主播的玩家和虎牙观众都知道,VV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骑马与砍杀的粉丝,如果去翻他的直播录像,你能看到最多的就是骑马与砍杀。这次骑砍2会在科隆展进行试玩,对于他这样的老骑砍迷来说,应该是最快乐的事情之一。

实际上,这次让他们俩作为虎牙的特邀主播是有原因的。女王盐作为去过科隆展4、5次的老手,熟知哪些地方能够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和情报,也明白在哪里能找到游戏试玩,而VV作为骑砍迷,在体验梦寐以求的骑砍2后能够清楚的告诉我们这款游戏的究竟值不值得入手,要知道骑砍2这款游戏玩家们等待的太久了。对于这款游戏,大家都太过期待了,如果能在第一时间获取到骑砍2的信息,对于数量相当庞大的骑砍玩家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狂鸟丶vv的直播间644350,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并且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和观众可以关注这位虎牙主播。

对于这次的科隆游戏展,咱们国内的玩家可以说是相当的期待的,毕竟有好几个没有消息的大作都放出消息会在这次科隆展里正式亮相。而且育碧这次也是官方邀约了虎牙的这两名主播,相信这次我们能在他们的直播间里了解到科隆展的亮点。要知道,这一次VV可是找到了骑砍的制作人进行采访,光凭这点就足够有吸引力了,欢迎各位到虎牙观看。女王盐的直播间626813,狂鸟丶vv的直播间64435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8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