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第五人格》解谜送时装 《明日之后》福利中心全面升级

近日,网易大神2.0版本清爽上线,全新改版的游戏圈为玩家们推出了各种福利活动!《第五人格》圈子发布“黑杰克的谜题”,成功推理并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得《第五人格》奇珍时装和精美大神头像框!《明日之后》圈子的福利中心更是迎来了全面升级,签到奖池大加码!动动小手,丰厚奖励等你抱走!

【推理黑杰克的谜题 赢《第五人格》奇珍时装】

推理出21点,赢奇珍时装!8月22日至9月4日,进入网易大神《第五人格》圈子热门频道,即可参与“黑杰克的谜题”活动,赢奇珍时装和碎片奖励!

活动期间,达成“诅咒解除”结局并分享至网易大神,即有机会获得任一在售奇珍时装!绑定网易大神并在#黑杰克的谜题#话题下分享推理结果,还有机会获得20碎片和“黑杰克”大神头像框!迎接挑战,向未知的庄园探索吧,丰富奖励等你来拿!

推理入口:https://act.ds.163.com/980bd99fbc00eb07/

【《明日之后》福利更新 海量奖励签到即得】

随着网易大神2.0版本更新,《明日之后》圈子新版福利中心也正式上线啦,每日签到即得海量福利!《明日之后》圈子福利中心在保留原本奖励的基础上,新增了随机试剂、随机涂膜、战术护木、心脏起搏器等奖励,签到即有几率获得!除此之外,还额外增加了“七日礼包”:玩家每周签到七天,即可获得配方残页*10和“明日大神”游戏称号(7天)!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在网易大神绑定《明日之后》游戏角色,打开《明日之后》圈子新版福利中心,即可领取角色绑定奖励礼包——大神背包及大神慕斯*3;每日登录网易大神,还可以领取每日礼包,随机获得奖池中的一件物品。每周累计启动大神3天、5天、7天,更有额外固定奖励等你拿,还有概率获得奖池中的随机物品哦!

已经升级为网易大神2.0的幸存者可以查看下面的福利中心指引,轻松找到福利领取入口!

网易大神2.0的福利中心放到了圈子顶部:

怎样返回顶部,找到福利中心呢?方法有两个:直接下拉至展开推荐区;在滑动超过一个屏幕后,向上滑动页面,即可发现“返回顶部”按钮。

另外,点击刷新按钮虽然不是返回顶部菜单,但可以直达最新动态,也就回到最上方啦!

全新大神为你带来全新体验,精彩活动与丰厚奖励,尽在网易大神!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