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勇者斗恶龙11S》试玩版频发崩溃 引起全球玩家热议

近日,全世界都有玩家在讨论,进行《勇者斗恶龙11S》试玩Demo版时惨遭意外崩溃。虽然SE在忙活三天后无法找到引发崩溃的根本原因,但是这很有可能是Switch 8.0.0版本更新后的超频模式所引发的。

《勇者斗恶龙11s》制作人冈本北斗首先提出了这个猜测。有玩家抱怨称在主机模式下游玩《勇者斗恶龙11S》,在底座中的主机会变得相当烫,冈本制作人回复他称这就很可能是超频模式带来的麻烦了。

他解释道因为《勇者斗恶龙11S》在事件过场和照片模式下会利用超频模式来提高画质,所以有可能导致Switch过热而引发崩溃。

目前该猜想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但是任天堂和SE官方都还没有出台官方说法或者游戏优化更新,因此原因也可能不出在这点上。冈本制作人也在和玩家沟通时担保,团队会着手在主机模式下多对游戏进行进一步测试,尽早给出能解决问题的答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3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