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战斗方式不局限 玩家可自由搭配组合

【叶子猪网8月26日讯】

《赛博朋克2077》开发者们曾经多次介绍过游戏中的战斗方式,例如灵活穿梭战场的Solo、擅长骇入敌人的Netrunner等等,近日游戏制作人在采访中表示,其实在游戏中玩家们选择并不局限某一种方式,玩家完全可以将这些战斗风格结合起来。

CDPR制作人表示《赛博朋克2077》在这方面灵活度很高,开发者们常常提到一些游戏玩法的名称,例如强力迅捷的Solo、黑客Netrunner、技师Techie等等,但这并不是说玩家们在游戏中的某个时间点就必须从这些玩法风格中选出一种——这都只是开发者们给玩法起的名字,玩家们是可以将它们组合起来的。

Borzymowski举例说:“你可以构建自己的人物,也许把他变成带着蜘蛛机器人、还拿着板斧的终结者。这都取决于玩家自己。如果你得出结论:你根本不爱用枪,只想黑掉别人,那就去试试吧,加一点Netrun技能,看看它是不是适合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4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