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控制》未使用D加密 平均帧数高于《量子破碎》

今日(8月27日),Remedy新作《控制》正式发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可以确认这款大作并未使用D加密。

一些外媒在检测了游戏代码之后,并未发现这款游戏出现类似于D加密的代码片段,而且也没有发现其他具有类似功能的相关设置。经过如此检测,他们确认《控制》这款游戏并未使用D加密,玩家们可以放心游玩。

此外,外媒dsogaming还对《控制》进行了初步测试,他们发现《控制》这款游戏的平均帧数比《量子破碎》要高出5-6 fps,即便是在4K分辨率下,《控制》这款游戏的fps表现依然强于《量子破碎》。从初步测试来看,Remedy实现了之前的承诺。

《控制》讲述的是杰西·法登斯的故事。故事的主线剧情围绕在她追逐事件真相的过程中,她将逐渐成长为“Director”。《控制》的世界和杰西在冒险中所遇到的队友都有其自己独特的剧情故事。游戏中支线任务和秘密也是随处可见。杰西可以与其他探员合作,破译密码,发现奇怪的实验。

本作主打超自然能力的战斗,玩家必须随着环境改变能力,并在未知世界中尝试运用超能力进行战斗。而玩家随身携带的小手枪也不容小觑,随着玩家超能力的觉醒,对这把手枪的定制将能够激发出各式各样的强大威力。

《控制》已于今日正式发售,登陆PC(Epic),PS4和Xbox On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4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