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伊苏9》将引入5个新角色 各种支线活动介绍

近日,Fami通周刊发布了有关于《伊苏9:怪人之夜》的新信息,其中包括五个新角色和一些支线活动。

细节:

Maxim(声优:Toshiki

Kuso),有一只名叫亚瑟的猫头鹰搭档。他在黑市做生意。相当强壮,实际上是个关键角色。

Saradhi (声优:Kazusa

Aranami)一位相当漂亮的、有着棕色皮肤的医生,身材匀称。她在为市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在寻找一些东西。与其说她像医生,不如说她像小偷。

Silhouette:(声优:Natsuko

Hara)戴着面具的女仆,隐藏着某种东西。她通情达理,举止优雅,谈吐可爱。她是游戏剧情的关键一环。

Xavier:(声优:Kyouka

Moriya)说话刻薄的人。他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帮助亚特鲁。

Tate:(声优:Yoshifumi

Ono)正在学习如何管理业务的小男孩。他有一个妹妹。他的父亲有一把特殊的锤子,用来制作具有驱魔能力的盔甲。

支线活动:支线活动包括收集蓝色花瓣和探索区域。找到一定数量的物品会奖励玩家,或者提高玩家的能力。

《伊苏9:怪人之夜》将于9月26日在日本上市。该游戏还将在千叶幕张展览馆的东京电玩展(9月12日至15日)上亮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