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

早贷久敏操刀 《BLADE XLORD》招募β测试玩家

【叶子猪网8月28日讯】

《勇者前线》创作者早贷久敏操刀,applibot 开发预定 2019 年推出全新 3D 动作 RPG 手机游戏《BLADE XLORD》,官方今天宣布将会进行首次 β 测试,并即日起接受玩家登记。

官方宣布今次将会在 iOS / Android 平台各招募500 名玩家参与试玩,由即日起至 9 月 9 日接受玩家登记,应募人数超于名额数将会进行抽选决定。 β 试玩预定在 9 月 11 日至 9 月 17 日期间进行。

《BLADE XLORD》是全新王道幻想风 3D 动作 RPG 游戏,游戏以全 3D 展现出华丽的战斗画面与浓厚的故事剧情,并采用实时战斗玩法等,展开全新的游戏冒险体验。游戏更邀请到青二 production 事务所旗下多位人气声优,包括 野泽雅子、银河万丈、神谷浩史、泽城美雪等人出演个性独特的角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