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北斗神拳 传承者再临》将于9月5日双平台上线

【叶子猪网8月28日讯】

SEGA GAMES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北斗神拳 传承者再临》,官方今天宣布游戏将会在 9 月 5 日于 iOS / Android 双平台同步推出。

《北斗神拳传承者再临》是改编自人气漫画《北斗神拳》的全新RPG 手机游戏,拳四郎等一众原著角色将会登场,并采用全3D 演出的熟悉的北斗拳法与必杀技,将原著的名场面和华丽招式重现大家眼前。

另外,官方宣布事前登录已经突破 60 万,将在游戏上线时赠送全体玩家「宝物库之钥」10个做为赠礼。并且也公布了事前登录数突破70万人的追加赠礼「觉醒宝珠」3个。还请务必参与事前登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