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玩转金木水火土 《问道》加点小攻略

经常看见很多人在问,《问道》里面那个职业最强?哪个职业最好?想练个号该怎么选角色?新旧角色那个更有利等等问题。其实在游戏中玩过一段时间的玩家都了解。在《问道》游戏中,每个角色都各有各的优势,并且相生相克、相互压制。今天就与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问道》中五大派系相互压制的原理,助你快速提高道行,玩转中州大陆。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在中国古代,人们认为宇宙万物都可以用五行来解释,“五行” 就是木、火、土、金、水五种要素,彼此之间相生相克,生生不息。在《问道》游戏中,官方同样使用“五行”这一概念,并将其融入到游戏中来。不同派系的角色和各类BOSS本身带有金、木、水、火、土等不同的相性。而不同的相性在玩家的战斗和自身加点中都具有一定的作用。

首先是在战斗中,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特点,即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等。玩家在战斗中遇到与自身属性相克的对手时,受到的伤害也会成立比提升。同样,玩家在遇到被自己属性克制的对手时,自己的攻击同样也将获得额外加成。

其次是在角色本身的加点中,也就是根据自己的角色需要添加所需相性。在问道中,玩家每升一级就会得到一定数量的属性点,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为体力、灵力、力量、敏捷这四个方向进行加点。

例如,在金系角色特点是具有极高的法术伤害,高到能用一把普通的武器打出其他系用极品才能做到的程度。所以配点方面,法术伤害有关灵是首选,另外,在具备高攻击,但防御不够高的情况下,也可以增加一些代表速度的敏。采用一波流的战斗形式,在敌人还没有机会出手之前将其一次带走。而木系的特点是血多,多得不得了,所以选择木系的玩家可以在加点中,着重选择一下跟血量上限有关的体力,用反手流击败对手。

除此之外,还有代表高防御的水、速度的火、还有具备超高物理伤害的土等,并且除了基础的加点模式外,玩家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战斗特点,进行加成,挖掘出无数种不同的战斗模式,使道友们的战场千变万化,更填战斗乐趣。

掌握了五行之间的相生相克,《问道》中的战斗就拥有的胜利的基础!快进入游戏,与自己喜欢的角色一起前往向王者之路前进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6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