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醉梦江湖《桃花源记2》与你一起仗剑天涯!

遇酒且呵呵,人生能几何!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新服“醉梦江湖”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随着周年庆的到来,蛋糕工坊、定时聚宝、庆典狂欢等周年庆活动现已精彩上线,更有豪华开服好礼活动,签到送神兽、等级大礼包、新服冲榜等活动等你来挑,赶快来玩吧!

桃花源记2》醉梦江湖
桃花源记2》醉梦江湖

【新服“醉梦江湖”今日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醉梦江湖”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豪华开服庆典即将开启!小伙伴们参与新服活动即有机会领取神兽、紫装以及海量金票奖励哦!而随着等级的提升,更有官职系统、特色战骑、羽翼系统等各类玩法等你来玩,抢鲜体验,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特色剧情
桃花源记2》特色剧情

【超萌神兽入驻桃源 锁死这对CP!】

随着周年庆的到来,桃源村也迎来了全新萌系神兽“小螺仙”!这只神兽究竟有多萌?这么说吧,就连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的哪吒都要拜倒在她的裙下,这魅力真是无人可挡!作为一只萌萌哒的神兽,“小螺仙”自带两个强力技能,分别是“螺盾”和“螺刺”,使用技能后就像男友一般可以保护你免受伤害或反弹伤害,简直男友力爆表啦!这样一个可爱与实力并存的神兽,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桃花源记2》神兽小螺仙
桃花源记2》神兽小螺仙

【豪礼大放送 玩转3周年】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3岁生日即将到来,桃源村的村民们提早了两个月就在准备周年庆活动啦~周年庆活动期间,上线就能领礼包、持续在线额外还有奖励、集齐字牌就有机会直接获得三星珍兽、看烟花还有丰厚的经验和物品奖励、每天世界还能领红包、官网送祝福还有抽奖活动!这么多的福利轻松抱回家,还不快来玩?

桃花源记2》三周年庆典
桃花源记2》三周年庆典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wan.360.cn/forum-2530-2531-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9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