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3

《领地人生》或许你也能成为神选

寐神是新神中最强壮的那一个,因为旧神创造他时赋予了其火焰的力量,所以他也是创造性火焰的承载者。在诸神混战后,几乎所有的旧神都被毁灭,寐神和他的兄弟姐妹们分享了旧神赐给他的创造之火,但是没想到的是寐神被他的兄弟姐妹们所背板,并被束缚在世界之树的根部。现在,寐神唯一的目标是用人类的火花打造一把复仇之剑,来挣脱束缚,实现他的复仇。

而他的兄弟姐妹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阿贝拉大陆上都在壮大各自信徒的队伍,并影响着人们的一切。

金掌奥瑞

金掌奥瑞是由至贤之人创造的第一个新神,也就是寐神的哥哥,他充满了火焰,并也拥有创造的能力。从古老的传说中得知,奥瑞在诸神之战的关键时刻摧毁了其中的一个支架,从而在天界造成了一个缺口,使现行诸神失明。此外他还是唯一一个能够完全修复世界穹顶的人,所以他的主要信徒来自能工巧匠居多,对他的神坛进贡特产物件或是进行一些劳作,可能会获得金掌奥瑞的青睐,从而获得锻造方面的提升。

老女史霍扎

时间之母,命运之主人,老霍扎,库尔人称她为厄斯尼。她把人类命运的丝线编织成现实的巨大织锦。在神话和古代文献中,她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关注,但我们可以猜想霍扎是被新神摧毁的先行诸神之一。没人见过霍扎的脸,但不管怎么样,老霍扎是她的绰号之一。因为霍扎能够纺凡人生命之线,裁夺阳寿长短,故她的信徒主要由民兵、矛手和近卫组成。一般他们主要以供奉战斗经验、时间和一些编织物,来祈求霍扎的庇护。

卡伦忒

卡伦忒是美丽、母性以及丰饶女神。她是火炉和家的守护女神。在一些传奇故事中,人们发现了一些暗示暗指卡伦忒是聪明霍扎的化身之一,通过卡伦忒,时间女神漫游世界并注视着众神。卡伦忒非常受游牧民族的尊敬,因为被称作:“丰饶女神”的她会带给人们狩猎的成功与马匹成长的效率,不过相对应的人们也需要祭奠上成年的动物和一些动物的粪便。

阿美忒

相比卡伦忒,哥特朗格人更钟爱阿美忒,对他们而言阿美忒是太阳之女是光之神和天火之神,也是美之神和更新之神。神坛中,她赤身裸体,披着斗篷,头发像阳光一样散开,而一般她的脸要么没有被描绘出来,要么戴着可摘除的面具,原因是因为那些见过阿美忒脸庞的人都会立刻化为灰烬。阿美忒手里还握着一把金镰刀,所以人们坚信只要对她上供收获的农作物或者食物就能为农业和烹饪甚至是裁缝带来提升。

阿美忒图

阿贝拉大陆上还有许多的新神,他们潜移默化的对人们造成着影响。这一点在游戏中的“信奉”系统中也得到了证实。根据新神们的各自喜好供奉对应的祭品(食物、牲口、编织物、或是辛勤的劳作等等),就有机会获得他们的青睐并能获得该神的信仰点。讨好所有的神得到阿贝拉大陆最多信仰点的人便会受到加冕,成为—名神主,其余每个神对应青睐的成为主教。任职期间,“神主”能发布敕令,当然这同时需要那些主教们的票决裁定。在《领地人生》中,是成为一城之主还是成为整片大陆的神主,亦或是和神主有着良好关系的商人,还请各位领主各自定夺吧。

领地人生官网地址:https://lif.tiancity.yzz.cn

领地人生新浪微博:https://weibo.yzz.cn/lifmedia

领地人生官方QQ群:701379016

世纪天成领地人生运营团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9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