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7

掌控雷电!《元能失控》邀你体验电磁新流派!

联机Roguelike游戏《元能失控》自在Steam开启EA以来,一直在根据玩家们的反馈对游戏进行难度修改、新难度开发、多人掉落共享机制的优化等,也还一直在开发更多的新内容,比如新的芯片和流派以及新的Boss和小怪,力求一直给大家带来新奇的游戏体验。

在更新了芯片系统的不久后,本周《元能失控》又发布了一个beta更新,其中主要内容就是一系列关于电磁的芯片更新,完善了电磁套路的最后一环。

在电磁芯片的加入后,电磁组合成为了快速刷图的不二之选,电弧感染,电弧强化和电场强化可以让玩家的电磁攻击成为游戏中范围最大的AOE。配以电磁伤害强化和血肉闪电的伤害增强,电弧跳跃之间,怪物都将会在瞬间灰飞烟灭。

除了电磁芯片的增加外,本次更新还加入了两个新设计的武器——咸鱼和平底锅。除了本身就极具话题性的造型和名字外,新的武器本身也十分强力。如预料之中一样,平底锅的武器描述只有简单的两个字:防弹。可以说是是将梗玩的十分彻底了。当然,小伙伴们要注意的是平底锅能防御的只是投掷物,抛投物却不能防御,所以罐子类的敌人还是需要优先解决。当只剩几个投掷小怪时,该干什么还用想吗?锅他!

既然是同时出的,咸鱼当然也不会比平底锅弱。咸鱼的技能为咸鱼突刺,每当武器技能攻击到一个敌人时,武器技能的冷却时间都会减少1秒,而技能本身冷却时间只有6秒。这意味着只要同时攻击6个以上的敌人,你就能无限突刺了,如果有武器大师芯片,只要攻击4个敌人就能做到无限刺了。小贼!面对疾风吧!

游戏自开放EA以来,一些武器的手感一直都饱受诟病,制作组对此也一直在努力优化中。本次更新就有着一些武器的攻击动作和技能的重新设计,让玩家有了更多特色十足的武器可以选择了。相信随着制作组的不懈更新,《元能失控》能给玩家带来越来越好的乐趣。

【关于《元能失控》】

元能失控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ke 和动作要素的多人冒险地城闯关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会到rogue-like多种元素组合的乐趣和动作游戏的操作,还能体会到和朋友一起合作的传统地城冒险游戏的乐趣。

欢迎加入官方QQ群:650990919,寻找友爱又坑人的小伙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