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学消除类游戏新作 《数数乐 ITENO》今日上架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数学消除类游戏《数数乐 ITENO》今天于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游戏由 Why Creative 开发,nxTomo Games 发行及营运。游戏结合心算加法与极易上瘾的消除元素,有别于严肃的数学游戏,让玩家从好玩又烧脑的关卡中,变成数学能手。

游戏玩法十分简单,只需连起两个或以上数字球,总和的个位数字符合关卡要求即可消除,达成全部关卡目标即可过关。

游戏有两个游玩模式:「关卡模式」及「竞时模式」。关卡模式设有步数限制,玩家需透过连起数字组合来达成各式有趣任务,如收集掉落的「榴梿」、消除会爆浆的「大王花」、孵化「蝴蝶蛹」。关卡中亦会出现不同的障碍物,例如「冰墙」、「树枝」、「蜘蛛网」等等,增加过关难度。

竞时模式则为无限挑战,在限时内以争取得最高分及通关最多关卡为目标,每次过关即可延长挑战时间,进入狂热时段更可获得分数及时间加乘,每刻都不容松懈,紧张刺激。竞时模式设有排行榜,让玩家与好友一起竞逐上位。

《数数乐ITENO》的创作意念启发自「数独」及「数和Kakuro」,融入精心设计的消除元素后,既能作为孩子的学习小工具,也为有感数学是苦差的玩家带来逆转数学的好玩体验。现在就下载《数数乐 ITENO》,投入乐趣满载的数学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