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银鳞胸甲五G一件 魔兽联合海澜之家推联名卫衣

80、90后中年男人们真的太难了,每天排队8个小时进魔兽怀旧服练级,转眼又要排队抢购暴雪与海澜之家推出的主题卫衣。

9月6日,暴雪X海澜之家联名服饰正式开启预售,你们准备好了吗?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正式上线,国内的服务器一度挤爆,不少玩家排队一天都无法进入游戏,而这也正印证了游戏的受欢迎程度。据了解,目前魔兽世界的全球在线人数高达100万,而动视暴雪的股价也因此大涨5%,重回到52美元。

风头正盛的暴雪爸爸,除了在游戏中留住情怀中年男人们的心,游戏外也乘胜追击,与号称“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进行合作,联名推出了暴雪游戏旗下《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星际争霸2》、《暗黑破坏神3》等作品的主题卫衣。

不得不说,暴雪X海澜之家这波情怀杀得漂亮,而且这个联名发售的时机掐得非常好,HLA X Blizzard次元壁炸裂的宣传片,也成功俘获老玩家好评,再加上有林更新这个“九亿少女的梦”的网红明星、电竞男孩代言,可以预见暴雪股价又会有一波可观的飙升了。

@海澜之家官博也及时联动推广,以“重燃80后男人心中热血”为主题,继续狙击中年魔兽男人们的心。

目前所公布的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星际争霸2》、《暗黑破坏神3》的联动款帽衫系列,根据款式不同,单件售价158-278元不等,比如魔兽土水派/火金派熊猫人卫衣售价是158元,暗黑大菠萝卫衣售价238元,守望先锋卫衣、星际虫族卫衣是278元,具体价格可见下方图片。

参与官方的阵营对抗活动,锦鲤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98元的暴雪联名收藏版限定礼盒或暴雪卫衣礼券,就问你想不想要,反正我想要/超大声.jpg。在官博下方海澜之家还@了《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的官微,这是不是也意味着,有可能也将会推出除了以上四款游戏,其他另外2款游戏的联动卫衣呢?这个问题就要看后续9月6日预售,官方会不会放出来了!

对比之前优衣库UI系列联名暴雪、任天堂、葛饰北斋、周刊少年Jump、KAWS、从迪士尼等超级IP,主要受众买家也是拥有独立经济能力的80、90后,限量发售卖情怀T恤,排队抢购的现场至今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因此在这里也已经可以预见到,HLA X Blizzard联动卫衣这波操作,玩家肯定是买单的,到时不免又是热点,那么做个小调查:你会抢购暴雪X海澜之家的联名卫衣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