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夜》现已推出手机版 于双平台正式上架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日本一旗下的恐怖游戏《深夜迴》已经移植到手机平台,于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

《深夜迴》是可爱风恐怖游戏《夜迴》的续作,于2017 年首次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 和Steam 平台推出,本次正式移植到手机平台之后,玩家就可以在对应手机的操作方式享受这款人气的可爱风恐怖游戏。

游戏故事讲述暑假即将完结时,两位女孩相约去山后看烟花,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夜深,两人找不到回家的道路,迷路的二人更不幸失散,寻找回家之路的途中好像发现了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