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评为PG级 网友:场景吓人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最近被澳大利亚分级机构评为PG级(儿童可独自游玩),不过在评级信息的“消费指南”中提到本作将有一些温和暴力和吓人场景。

作为一个星战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显然将有广泛的吸引力,而EA和重生娱乐也借此机会力图吸引全年龄段的玩家游玩这款游戏。

至于刚刚分级信息中提到的“吓人场景”,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此前本作曾为了照顾更多的人群,而对断肢系统进行了限制,玩家只有使用光剑砍蜘蛛或机器人时有断肢效果,至于暴风兵和其他人类敌人,则不会有断肢效果。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支持拍照模式,不支持二周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