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头社新作《Subverse》9月28日开启封闭测试

【叶子猪网9月2日讯】

马头社在新作《Subverse》的Kickstarter众筹页面上宣布,游戏将于2019年9月28日开始封闭测试,众筹资金超过75美元的玩家即可参与本次测试,内容包括教程、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以及一个无尽战斗模式。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访问游戏的服务器并注册Beta Oasis资格。

团队同时宣布,两名拥有3A游戏开发经验的全职软件工程师加入了队伍,并对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也接触了一些世界知名的游戏制作人,并接受了很多指导。

《Suverse》目前在Steam的全球愿望列表中排名第13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游戏的众筹页面了解详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3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