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位知名声优参与演出 《Alice Closet》上架

【叶子猪网9月2日讯】

由 DMM GAMES 推出,由《神风怪盗贞德》、《寻找满月》等人气画漫家种村有菜担任角色设计的新作手游《Alice Closet》,近日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登场。

《Alice Closet》是一款少女换装游戏,玩家被召唤到一个像书本一样不可思议的世界,遇到称为「爱丽丝」的人偶,在一个有如梦幻般的世界生活中,突然发生各种威胁着人类生活的事件...

在这个乐园之内,人偶间有着一项名为「花竞」的比赛,穿衣配搭,争艳斗丽,玩家将要陪同人偶,巡回世界,进行一场又一场的花竞。游戏更邀请到保志总一朗、石川界人、早见沙织等人气声优演出唯美世界的住人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3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