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试玩《莎木3》后称:甚至不如《VR快打》

【叶子猪网9月4日讯】

《莎木3》将于今年11月19日发售,这款让粉丝等待了多年众筹了633万美元戏质量到底如何呢?近日,有资深玩家已经试玩了该作,但给出的评价并不高,他认为游戏动作僵硬,战斗连《Virtua Fighter》的水平也没达到。

《莎木3(Shenmue 3)》是由SEGA制作发行的一款沙盒类动作冒险游戏,采用Unreal 4引擎打造,是经典系列《莎木》的第三部正统作品。游戏将以中国为舞台,主要场景为桂林,展现少数民族的美丽幻想世界。 《莎木3》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C和PS4。

以下评论为评测者个人观点:

主人公芭月凉的表情生硬,不管什么场合都是生硬的说着“找脸上有伤的男人”,这种干硬表现作为RPG来说并不符合游戏价值观。

战斗方面同样如此,不但比不上3D动作游戏的代表作之一《如龙》,就连(铃木自己开发的)《Virtua Fighter》的水准也达不到。

整体动作僵硬,连续性完全没有,作为开放世界动作需要的物理演算处理也是很不成熟。如果,属实的话只能说句“钱不是这样赚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