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黑暗童话风格手游《Within 回忆之间》开放测试

【叶子猪网8月28日讯】

由曙光工作室(Silver Lining Studio)打造的首款作品《Within 回忆之间》近日于 Google Play 商店开放测试。本作是一款以探索内心世界为主题的黑暗童话风格叙事游戏,玩家将可在游戏中唤醒过往的秘密。

制作团队表示,游戏中的角色艾玛于熟悉却又陌生的魔幻世界苏醒,在探索这个世界的同时,发现许多事情竟然似曾相识,因此玩家须帮助她解开谜团。 《Within 回忆之间》是一款以探索内心世界为主题的黑暗童话风格叙事游戏。喜爱探索和暗黑风格的玩家,不防跟随艾玛一起沉浸到战栗的童话世界,唤醒过去的秘密。

而本作除了是手机游戏之外,同时也是绘本、微电影。 《Within 回忆之间》透过简单上手的操作,以及光影、运镜与音效的安排,暗示场景的每个细节,拼凑出物件背后所乘载的故事与情感。

《Within 回忆之间》目前已于 Google Play 商店开放测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