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R互动手机游戏《CGSS STARLIGHT SPOT》上架

【叶子猪网9月5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 VR 互动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STARLIGHT SPOT》(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登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STARLIGHT SPOT》是手机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的全新互动游戏,一众制作人可以在STARLIGHT SPOT 之中与偶像们进行近距离接触体验,包括「3D 交流」 、「拍照工作室」和「音乐房间」等功能。

制作人可以在「3D 交流」之中,体验近距离与偶像接触交流,更设有「VR VIEW」功能让你感受更真实的临场感。 「拍照工作室」有「VR VIEW」、「GYRO VIEW」、「AR VIEW」3 种模式,让你自由设定喜欢的偶像进行拍照。 「音乐房间」可以让你聆听星光舞台游戏中的乐曲以及 BGM 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