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即将完成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即将于11月发售,日前重生娱乐开发者John Ebenger在Twitter上表示,本作开发接近完成。

Ebenger在Twitter上表示,在《魔兽》刚刚推出怀旧服不久,《星战》游戏的开发工作就要结束了,“糟糕的组合,必须反抗”。

根据Twitter上的履历,John

Ebenger曾参与开发过《龙腾世纪》、《质量效应》游戏以及育碧《刺客信条:奥德赛》,负责过场动画部分。现在他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过场动画领导。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定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这是一款纯单机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战斗系统和《只狼》类似,没有微交易,没有氪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