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山居TOKYO GAME SHOW 2019 精彩亮点提前看!

备受国内外游戏玩家期待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以下简称TGS),将于2019年9月12日至9月15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

西山居以“Shining Moment”为主题首次参展TGS,将用全新的品牌面貌和匠心制作的游戏,为日本玩家带来惊喜!

西山居此次将带着备受玩家期待的机甲题材新游《Code B.R.E.A.K.》、多角色养成动作游戏《剑网3:指尖江湖》以及中国武侠网游扛鼎之作《剑网3重制版》和二次元射击养成游戏《双生视界》来到日本,进行国风文化、游戏艺术的传播和交流。

Shining Moment,西山居将用激燃的游戏氛围,在TGS现场闪耀每一个瞬间!四款别具一格的游戏,将为玩家带来一场关于游戏第九艺术的文化盛宴。

距离2019TGS仅剩三天!首次出海日本的西山居,究竟隐藏了什么惊喜呢?

正如此次参展slogan,现场搭建上也充分体现了“Shining Moment”的展示风格,具备剑网3特色的天街灯市,还原游戏内国风细节的指尖江湖特色设计,以及挂满祈愿签的樱花树和充满科幻感的巨型机甲、少女互动体验屏,碰撞出了专属于西山居的闪光瞬间。

TGS现场究竟有什么精彩活动?一份超全亮点介绍奉上,助侠士抢先一步置身TGS现场,感受来自西山居的非凡快乐!

郭大侠将在TGS期间闪现现场,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更有全球知名Coser、舞见、汉服表演大师助阵现场,带来精彩舞台表演!中秋计划去日本游玩的侠士们也注意了!西山居给大家准备了TGS门票!戳图了解参与详情,约上亲友一起快乐逛展!

月下畅谈,意满情牵;美味盛宴,绝美表演。中秋节当天,还将有丰盛的玩家中秋团圆饭在等候各位侠士!

2019西山居TOKYO GAME SHOW ,2-C08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