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魔侠传》新服预约:魔灵附体PK更刺激

十年经典,热血pk!端游《魔侠传》新服“神谋魔道”今日开启预约,9月11日晚19点开服。全新成长线“魔灵系统”上线,战力新突破,PK更刺激!

新服邀您预约
新服邀您预约

【全新魔灵系统】

“魔灵系统”是《魔侠传》新出的一个成长线,玩家使用魔灵可以提升角色实力。

玩家通过新功能“聚灵”来获取魔灵。当玩家将魔灵佩戴在灵匣后,可以得到魔灵带来的属性加成,并且每隔一段时间恢复一定魔变值。当魔变值满了后,角色可以释放出灵匣中出战魔灵的天魔变技能,持续获得数秒的魔灵附身效果。

当玩家被魔灵附身后,角色可以获得大幅属性加成和特殊被动效果。当魔灵附身持续时间结束或角色死亡时,魔灵附身效果消失。

魔灵附身效果(非正式版)
魔灵附身效果(非正式版)

【魔灵培养】

想要让魔灵发挥出更强大的效果,自然少不了后期的培养。

玩家可以直接对魔灵进行升级、进阶、强化、传承等,进而达到培养魔灵的目的。

此外对灵匣进行升级,也能提升魔灵强度。玩家使用“养灵木”,可以升级灵匣等级。灵匣等级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加成,并提高出战魔灵带来的加成效果;灵匣等级还可以解锁助阵位,佩戴在助阵位的魔灵也可以为角色提供属性加成。

培养魔灵
培养魔灵

【开服福利】

《魔侠传》新服“神谋魔道”9月11日晚上19点准时开服,现在预约新服100%送888元宝、发光坐骑、各种稀有道具!更有惊喜抽奖活动,免费抽取点卡、月卡iPhone手机!

预约新服领好礼
预约新服领好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