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弹射型射击RPG《BulletBreak》将于9月17日推出

【叶子猪网9月9日讯】

日本BeXide Inc. 预定于2019 年9 月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战略性弹射型射击RPG《BulletBreak》(バレットブレイク),宣布决定于9 月17 日起在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 正式推出。

《BulletBreak》为BeXide Inc. 完全原创的全新高战略性弹射型射击RPG 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操纵可爱的角色在关卡上不断来回弹射,将关卡上各式各样的BUG 都给一一消灭,透过简单直觉的操作,享受爽快刺激的动作战斗乐趣!

另外,本作也将于 9 月 12 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开幕的东京电玩展中展出试玩机,想要尝鲜的玩家们可以前往尝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