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S:GO》两张全新地图泄露 废弃船厂与大型铀矿

【叶子猪网9月9日讯】

近日,油管up主Tyler McVicker在对《CS:GO》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后,发现了接下来可能将要推出的两张新地图,以及新合作任务。

这两张新地图名为“Import”和“Grind”,这是从V社一位设计师履历中泄露,他还参与制作了Blackgold、Junction、Studio等地图,而这几个地图均已实装。“Import”是一个在日本的废弃船厂,“Grind”是在非洲纳米比亚中部的一个大型铀矿,两张地图都是“即将到来的未命名DLC”的一部分,也都是拆弹地图。

考虑到《CS:GO》已经整整两年多没有推出新的大行动了,也许这些被挖掘的数据很快就要变成现实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