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有钱也买不到的键盘!梦寐以求的扇子!逆水寒迷惑行为大赏

近日,闲鱼app上出现大量高价收购“逆水寒机械键盘”的信息,求购者甚至出价至3000-4000元人民币。

这款机械键盘只作为逆水寒玩家交流会的伴手礼发放,这款只送不卖的键盘,官方没有任何售卖渠道,数量有限,绝版性和稀有性就为它高昂的价格打好了基础!

不过令人悲伤的是,哪怕很多逆水寒玩家开出了4000块钱的高价,任然很难收到心仪的键盘,一方面是来参加交流会的玩家基本都是逆水寒死忠粉,自己收藏还来不及,更不会考虑出给别人;另一方面是贴吧、微博微信等很多地方都有人在发帖求键盘,更是让这款绝版周边的价格水涨船高。

甚至有玩家为了收到键盘,信誓旦旦的发誓:

其实这不仅是逆水寒唯一一个身价四位数的周边,曾经在二测听雪封测的时候出的千山雪实物周边,现在咸鱼上还有玩家在收。

出了上面这种大件,像是忠肝义胆折扇、护符、唐铸抱枕等都是刷爆了玩家朋友圈的热门礼物,甚至有玩家在贴吧发帖称:“自己的妹妹怀孕生小孩了,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拥有这把忠肝义胆之人的扇子。”

还有一些有才华的大触玩家表示:“没有周边,我们可以创造周边嘛!”其中就有为玩家用逆水寒的铁衣拳套作为灵感,自己亲手制作了一款多功能锁喉拳套,补妆,拆快递,无所不能,甚至被营销号纳入了超实用直男发明榜单中。

其实对周边的追捧,就是对游戏的爱屋及乌。不能否认的是,自从《逆水寒》引入了《梦幻西游》的策划团队,整个游戏进行了一轮“增产降耗”的改革,现在游戏明显肝度提升,平民玩家一样可以拿到足够的收益,游戏的内部口碑也在回暖。

就拿玩家见面会来说,要是过去的逆水寒,官方可能真的得为自己的策划捏一把汗,怕玩家暴起动手伤人;不过现在的逆水寒,在逐渐落地自己的改革计划之后,玩家的评价也变高了,暴打策划的场景也就变成推杯换盏的交心聊天。

不管外部的舆论如何,至少在逆水寒的玩家内部,玩家和官方的矛盾已经缓和,也有玩家真正的喜欢上了这款游戏,甚至愿意花4000元高价去收购一款远超于其成本价的机械键盘。

希望这款见面会的限定键盘能去更多的城市,让更多喜爱它的玩家能够拥有!逆水寒也在越来越好的路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