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尔》差点因为横尾不愿早起而取消? 本尊回应:真的

【叶子猪网9月3日讯】

游戏制作人横尾太郎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尼尔 机械纪元》当初差点取消开发,而原因竟只是自己不喜欢每天早起上班?据悉当时白金工作室是早上9:30开始上班,但横尾太郎表示自己是自由职业者,没办法每天这么早醒来上班,然后双方关于这个该不该早起上班的问题争论了1个月,直到最后白金工作室同意横尾太郎可以自行调整上班时间。

而近期又有玩家再次向横尾太郎提问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对此横尾太郎表示虽然当初这个回复听起来似乎像是玩笑,但这件事的确是真的。

目前这条推文已经被转推了2.9万次、点赞数超过了10万,横尾也因此涨了2000多个粉丝,看来不愿早起这件事引起了大伙的共鸣。

也有粉丝调侃表示:“感谢横尾为了《尼尔》做出的“巨大牺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