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B测时间出炉 官方预告片发布

今日(9月10日)凌晨,动视发布了《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公开测试的预告片,并公布了此次开放性多人模式B测的具体时间和平台信息。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B测预告片:

根据预告片所显示的信息,《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多人B测首轮将由PS4平台独占,EA(先行)测试时间为9月12日-13日,公开测试时间为9月14日-16日;第二轮B测将跨平台进行,9月19日-23日PS4平台公测,9月19日-20日,Xbox+PC平台为EA(先行)测试,9月21日-23日Xbox+PC平台公测。(注:EA测试为预购游戏的玩家所享受的特权,公开测试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

另外,PS4平台预购玩家将于明天(9月11日)凌晨1-2点开启预载,网传《现代战争》Beta测试版的文件大小将达到惊人的60GB,此次测试的内容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多人模式。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

视频部分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