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赛博朋克2077》地图比《侠盗猎车5》大很多

之前《赛博朋克2077》制作人Richard Borzymowski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赛博朋克2077》比《巫师3》世界小,但更加紧凑。

近日在国外Reddit论坛上,一位叫Lord

Parsifal的网友表示,他深入研究了几款游戏的地图尺寸得出结论,《巫师3》地图实际尺寸并没有网上声称的那么大。他将《GTA5》的双车道路和《巫师3》两个小屋之间的距离进行了比较,并按照1:1的比例缩放地图。按游戏中的单位测量,相当于每单位0.9米。通过计算得出《巫师3》实际尺寸不是136平方公里,

而是22平方公里,这有些出乎意料。

但考虑到以上只是假设,就按照《巫师3》地图实际尺寸是136平方公里,与他制作的《赛博朋克2077》地图模型结合来看,不夜城这座城市的地图大小约为120平方公里,略小于《巫师3》地图,但比《GTA5》洛圣都地图(80平方公里)大0.5倍。

虽然以上的数据只是网友的个人猜想,但看起来还是有理有据的。CDPR也曾表示《赛博朋克2077》虽然没有《巫师3》地图那么大,但整个游戏世界更加紧凑,活动更加密集,有许多新鲜玩意等待玩家去发现。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S4/Xbox One和PC平台发售,支持中文配音和简体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