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黑色沙漠》开发商成为韩国电玩展最大参展厂商

【叶子猪网9月5日讯】

韩国电玩展「G-Star 2019」预定11 月14 日至17 日在釜山登场,主办单位今日举办资讯发表会发表相关讯息,在Nexon 14 年来第一次退出参展阵容后,确认将由《黑色沙漠》开发商Pearl Abyss 进驻,并以200 个展位成为该年度最大参展厂商。

缺席此次韩国年度最大电玩盛会的有 Nexon 、Ncsoft 还有 Twitch,但据官方表示 Pearl Abyss 以200 摊位独占鳌头以外。 Netmarble,Supercell、Africa TV 也以 100 个展位进驻。并新增 G-Star Indie Showcase 让独立开发商有更多参展的空间。

Pearl Abyss 以200 个展位的庞大规模,估计会有已经营运中的PC / PS4 / Xbox One 线上游戏《黑色沙漠REMASTER》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Mobile》、以外,上半年正式曝光的开发中手机休闲风MMORPG《Project V》或许也将成为主打的展览项目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