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决胜召唤兽!《梦幻西游》电脑版百城兽王赛正式开启

百城高手共聚,勇夺兽王之名!《梦幻西游》电脑版“百城兽王赛”现已正式开启。作为一个以召唤兽为竞技主导的PK系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同时召唤多只召唤兽,还可以激发它们的兽魂来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切磋。对于玩家而言,决胜召唤兽是一种十分新颖独特的竞技模式,只要单人即可参与,并且参与活动还能获得多重好礼。如今比赛已经正式开始报名,相信很多玩家也都跃跃欲试了吧。

线上线下皆可报名,城市兽王等你挑战

本次百城兽王赛的报名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报名的玩家可以前往宝象国(34,26),在线下活动使者处选择报名参加近期活动,在这里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优先获得参赛资格。在活动的现场也会保留部分名额,线下报名的玩家可以去自己所在城市的活动现场进行报名比赛。

凡是报名成功的玩家都可以凭本人身份证进行签到,并可用报名成功的账号登录PK赛专服参与比赛。如果想要了解自己的报名入选情况,玩家还可以在线下使者处进行查询。在报名结束以后,会确认最终参赛的城市及时间。若因故无法前来线下比赛,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同时在报名确认后,玩家也无法更换参赛选手,否则也会被取消资格,无法参赛。

洞悉比赛规则,做好夺冠准备

本次比赛将在百城兽王赛专服内进行,参赛选手需要来到线下比赛地点登录“活动专区-情系梦幻”参与比赛。比赛服将设置角色池,所使用的角色及召唤兽均只能在具备比赛资格的账号中使用。所有同一城市的参赛选手需要自行准备参赛设备,以梦幻西游互通版作为设备载体,通过1V1决胜召唤兽PK竞技角逐“城市兽王”。

在比赛准备期间玩家需进行签到,登录指定的比赛服务器。成功后玩家会自动分配到所属城市称谓,在“百城兽王赛传送使者”处传送至比赛场地。到达后,玩家可与“百城兽王赛PK使者”进行对话,获得预设模板召唤兽组合、更换单个成品召唤兽、体验教学关卡。同时在比赛场地内还支持决胜召唤兽玩法自由切磋对战,切磋对战不会被记录为比赛战绩。玩家可以提前在此先练练手。

本届比赛将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预赛胜出的选手将进入决赛。在预选赛当天,现场裁判将确定匹配双方,通过“百城兽王赛PK使者”选择“我要和其他选手比赛”邀请对手开始比赛。每个比赛地点将根据参赛玩家数量平均分成4个小组进行多轮BO3单淘汰比赛,胜则晋级,负则被淘汰,直至决出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比赛结束后,选择“我想查看我的战绩”可以查看比赛结果,将比赛结果提交至现场裁判确定后续比赛资格。匹配对手后,如果其中有一方选手没能按时切入战斗、未签到或弃权,则判定另外一方选手直接获胜。若匹配对手后,双方都未能按时切入战斗,则系统随机判定一方为获胜者。4场预赛结束后,8名获胜选手将入围决赛。决赛共计3轮,最终轮将剩下两人对抗,角逐城市兽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单局最大为10回合。在比赛中,全部召唤兽被击飞或倒地的一方即为失败,若在10回合后战斗仍未结束,则根据召唤兽存活数量由系统判定胜负,多的一方获胜,否则将由系统随机判赢。每个城市的比赛均会在同一天活动时间内全部完成,因此大家一定要提前熟悉赛制,做好充分的准备。

参赛即可拿奖励,丰厚大礼送不停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此次比赛中,凡是参与线下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成功晋级城市八强的玩家还可拿到粉泡泡抱枕一个。而作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他们的奖品就更加豪华了。亚军选手可以拿到超级神猪大公仔一个,而此次比赛的城市兽王,更可获得Q萌龙太子手办一个,相信为了这些奖品,玩家们也会积极踊跃的报名,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梦幻西游》电脑版百城兽王赛现已正式开始报名,参与比赛不仅可以获得荣誉,更有好礼相送。如果大家对这次活动比较感兴趣,也想在百城兽王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个好成绩。那就拿上开始报名,和其他玩家一起加入到本次比赛中来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6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