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FGO》以1.62亿美元营收取得8月全球手游榜榜首

【叶子猪网9月11日讯】

第三方调查机构Sensor Tower 近日公布2019 年8 月全球手机游戏畅销排行,其中SONY 旗下的《Fate/Grand Order》以1.627 亿美元的营收夺冠,较2018 年8月成长了27%,大约有81 % 的营收来自日本,其次则是中国的8% 及美国用户贡献的5%。

《Fate/Grand Order》

图片来源:Sensor Tower

《Fate/Grand Order》8 月份的泳装活动带动整体营收,较去年同期有所成长

而来自腾讯的大逃杀类型手机游戏《PUBG MOBILE:绝地求生 M》则是 2019 年 8 月全球营收排名第二的手机游戏,收入超过 1.6 亿美元。较 2018 年 8 月成长了 6.4 倍。其中,约有 61% 的营收来自中国,在当地的游戏名称则是《和平菁英》,以去除暴力元素而为玩家所知。其次则是美国用户贡献的 12%。

《和平菁英》

第三名也同样是腾讯旗下的 MOBA 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第四、五名则分别是 Niantic 的《Pokemon Go》及 mixi 的《怪物弹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