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卖炸鸡了? KFC宣布推出一款新恋爱模拟游戏

【叶子猪网9月11日讯】

美国速食大型连锁企业肯德基(KFC)不单只是卖炸鸡,官方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恋爱模拟游戏《I Love You, Colonel Sanders! A Finger Lickin' Good Dating Simulator》,让你与桑德斯上校约会,手把手做炸鸡!

肯德基恶搞之力再无上限,官方今次宣布在 Steam 平台推出一只新游戏,不过不是餐厅经营之类的作品,竟然是一只恋爱模拟游戏! 《I Love You, Colonel Sanders! A Finger Lickin’ Good Dating Simulator》预定 2019 年 9 月 24 日在 Steam 发售,售价未定。

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一个有前途的烹饪学生,你在精进自己的厨艺同时,可以与同学桑德斯上校等人互相交流,在烹饪中增进感情甚至是约会。你的未来是桑德斯上校的商业伙伴,还是成为 KFC 的老板娘?命运由你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