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amestop宣布将关闭180多家零售店 分店关闭行动将持续

8月21日,我们曾经报道了“全球最大游戏零售商GameStop大幅裁员,就连旗下杂志编辑也被裁掉近半”的相关消息(详情点击>>>)。近日,GameStop又提出了新的公司组织架构重组蓝图,他们打算在本财年结束之前关闭180-200家零售店,而且,他们还打算在接下来的12到24个月内关闭更多分店。

Gamestop发言人表示:“目前,公司打算在本财年结束之前关闭180-200家零售店,此次关闭行动面向全球业绩表现不佳的分店。我们认为此次分店关闭行动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机会,目前我们也在研究,如何使用更加科学合理的分析方法,对利润和销售可转让性进行深入探讨。此外,在未来的12到24个月内,我们还打算关闭更多分店。”

当然,Gamestop也在此次发言中提到,公司在全球拥有5700多家分店,其中有95%都是比较赚钱的,业绩表现也不错。发言人同时也表示:由于目前市场上的多款主机即将面临更新换代,未来的利润可能还会进一步下降,此外,由于游戏行业缺少类似于《荒野大镖客2》那般优秀的重量级大作,未来的销量估计还会进一步下降。

作为一家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连锁店,GameStop曾经在游戏行业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但是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GameStop在游戏软件、游戏周边以及游戏卡带销售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降,更糟糕的是,GameStop多年来一直引以为豪的自营商品的销量也下降了20.3%(本季度)。

由此看来,GameStop一直在“变革”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着,这些决定可能会给公司带来一些动荡因素,但是此次官方同时也声称“5700多家分店,95%都是盈利的”,虽然难以估计未来还会关闭多少分店,但是GameStop近年来的销量下滑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