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PLAYISM正式公布:2019东京电玩展 第一弹游戏内容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ACTIVE GAMING MEDIA 旗下品牌 PLAYISM 宣布将于 2019 年东京电玩展(2019 TGS)展出 11 款游戏并开放试玩,今日公开现场开放的游戏阵容。

2019 TGS 即将登场,PLAYISM 宣布将于现场展出 11 款游戏,官方今日抢先公开 7 款曾公开过的游戏阵容,其他 4 款游戏预定于 9 月 11 日在 PLAYISM 发表会中揭开。

《非常普遍的鹿》

由一人开发的《非常普遍的鹿(DEEEER Simulator,前暂译:很普通的鹿模拟游戏)》是一款以「鹿」为主题的模拟游戏,玩家可以伸长鹿如橡胶般的脖子,像蜘蛛人一样穿梭在街上;用双脚在马路上狂奔;骑上马、龙或是会喷射牛奶的乳牛进行移动;用黑色、白色的乳牛下黑白棋;搭上由多只动物组成的机器人,游戏里充满各种诡异的设定。

游戏中,玩家要跟城镇里的其他动物一起享受美好时光,彻底摧毁小镇的一切,撞飞汽车,喷火摧毁建筑物等,玩家将可以体验在慢生活城市中大肆破坏。随着破坏城市「鹿哥灾害 LV」会升级,当然最终会被警员追捕,被抓着接下来的命运可是很悲惨。官方指出,游戏中的音乐,登场角色等,在游戏世界中自由超现实的气氛下,整个体验都能令大家轻松尽情欢笑。

官方表示,在开发阶段时公开的测试版本动画片段就创造了 4.5 万次转发纪录,KickStarter 及 CAMPFIRE 募资更收到了接近 1,000 万日圆资助金额。

奔放不羁祭典 2D 动作游戏

《幻想乡萃夜祭(Gensokyo Night Festival)》是《东方 Project》同人系列题材的 2D 动作游戏,主角是《东方 Project》中的人物之一「伊吹萃香」。身为鬼族的萃香能活用怪力进行近距离攻击,高速移动弹射等组合而成的爽快动作攻击是本作特点之一。另外,萃香还有「操控密度的能力」,可藉由操控「密」和「疏」的能力展开不同攻击组合,如果善用技巧甚至能打到连击 100 回以上也说不定。

官方表示,本作是独立游戏开发者煮茶 tea_basira 老师的处女作;精致的像素图和华丽的效果巧妙地强烈的对比,可爱的像素角色也是本作的独特之处。

《万物》

《万物(Everything)》中玩家将可以化成所有东西,像是微生物、动物、行星, 甚至银河中星系曼陀罗万像去体验游戏。游戏内并没有设定目标或分数,亦没有外部宇宙的存在。在本作内,玩家成为世界上所有事物,以各种角度各种观点了解世界,并穿越无限延伸的环游世界。

官方表示,该作品于 2017 年夺得游戏年度大奖;游戏在今年六月的日本 BitSumit 7 Spirits 展曾开放,这次在 TGS 期间将公开更多元素。

《终点咖啡馆》

《终点咖啡馆(Necrobarista)》是款着重在故事情节的叙事类型游戏,采 3D 的互动式视觉小说的方式进行。故事题材围绕在超自然元素,舞台设定在墨尔本市区的一个神秘的啡馆里,只有徘徊在生与死边界的迷途者才能来到这个咖啡馆,希望有人来解开他们的心结。

游戏音乐请到曾制作《Under the Dog》、《命运九重奏》、《来自深渊》歌曲的澳大利亚作曲家 Kevin Penkin 亲自操刀。

官方表示,本次于 TGS 开放的试玩内容与「BitSummit 7 Spirits」展出时相同。

《Orangeblood》

《Orangeblood》是采用《像素游戏大师 MV》制作而成的 RPG 游戏,在这个 20 世纪末,漂浮在冲绳岛附近海域的人工岛屿,充满杂乱同时带着异国情调。被关进联邦监狱的主角艾娃妮为了换取自由生活,来到家乡海上城市接受各种任务。

游戏以架空的 90 年代为背景,生锈而退色的混凝土,因南国的天气引来垃圾的熏臭,美少女和 HipHop 的混杂。在美国统治的冲绳,以「KOZA」命名的异国情调虚拟都市,激起大家到那儿旅游的欲望。然而,那儿有各种各样的犯罪组织,有彩色帮派,香港三方,俄罗斯黑手党和雅库扎,可是非常危险的都市。

官方表示,《Orangeblood》中每个玩家妹子都有特别个性,拥有各式各样手枪、被称神枪手的艾娃妮、DJ 马奇科主要用重低音激战;武器齐全,特殊技能的她们透过组合装备、释放强大的效应来击退敌人。

《OUTRIDER MAKO》

《OUTRIDER MAKO》是一款 2D 动作游戏,玩家要操控主角 MAKO 并以俯视视角到处探索收集物品。故事描述,某一天,主角跟自称搬运公司的Bumon 做了约定,在神之世界「梅奥尔Mayoi」中做低等的工作,如果完成工作并收集到足够印章,就可以回到真正的世界了。为了让主角成功回到原来的世界,玩家需要努力在「梅奥尔 Mayoi」世界中探索再探索。

本作中玩家可以利用跳、骑并使用蜂蜜来阻止对方行动,过程中玩家将可以体会到充满日式风味的古代神殿。

《VA-11 Hall-A》续作《N1RV Ann-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N1RV Ann-A》为今年推出的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游戏《VA-11 Hall-A》续作,故事舞台设定在为理想乡的有天堂之称的圣艾丽西娅岛上,高级酒吧「 N1RV Ann-A」有各式各样的客人光顾,有各犯罪和恶习的客人,包括黑手党组织成员,敲诈勒索惯犯之类的人。

女主角 Sam 是酒吧里的一名调酒师,是一名 8 岁小男孩的母亲,而她的丈夫 Leon 是当地红灯区一个小黑帮的头目,他正在自己人生中的十字路口处徘徊。二人生活的极端不同,使得 Sam 与 Leon 的关系一直不太好,而他们要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养孩子令他们更是苦困。

官方指出,在本作中,玩家将与前作的合成酒精替代品告别,改成使用各种实际存在的酒类、原料调制饮品,玩家可以自行决定调制的饮品种类,而不是简单地遵从顾客的具体要求来推动剧情发展。

ACTIVE GAMING MEDIA 旗下品牌 PLAYISM 宣布将于 2019 年东京电玩展(2019 TGS)展出 11 款游戏并开放试玩,今日公开现场开放的游戏阵容。

PLAYISM 将于 2019 TGS 开放 11 款游戏试玩,除了上述七款游戏,预定于 9 月 11 日举办的发表会中将揭开其余四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