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DE:SEED -星火之歌-》宣布开启预约活动

【叶子猪网9月12日讯】

DMM GAMES 今天宣布,由HFDogs Studio 开发的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CODE:SEED -星火之歌-》(CODE:SEED -星火ノ呗-) 将会在日本地区登场,并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官网地址>>

《CODE:SEED -星火之歌-》是一款由中国 HFDogs Studio 开发的 RPG 手机游戏,将会在日本地区的 DMM GAMES PC /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游戏故事讲述世界因为丧尸病毒的爆发,人类面对即将灭亡的危机,生环者为了对抗丧尸的威胁,研发出特殊的DNA 「SEED」,被选中的人使用「SEED」进行身体改造,因而获得超常的战斗力和对丧尸感染的免疫力,拯救人类的未来。

游戏采用 3D 二次元卡牌回合制对战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消除技能格组成技能组合,活用角色们的独特技能来搭配战斗策略及战术,更可以强化使用多种装备,增强角色们的战斗力。游戏中还有营地建设模式和自由探索等多种元素,让你享受全新的美少女 RPG 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8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