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啾啾火箭队宇宙》将会加入Apple Arcade服务

【叶子猪网9月12日讯】

当年SEGA 旗下Sonic Team 在Dreamcast 主机上研发的知名作品《啾啾火箭队(ChuChu Rocket!)》即将推出新作《啾啾火箭队宇宙(暂译, ChuChu Rocket! Universe)》,将会在Apple Arcade 服务中上市。

《啾啾火箭队宇宙》

《啾啾火箭队宇宙》将是新款3D 动作益智游戏,玩法与当年《啾啾火箭队》类似,藉由箭头来引导啾啾到达他们的火箭,同时避开邪恶的敌人追击,玩家可以前往官方推特观看新作实机画面。

根据 SEGA 在官方推特表示,《啾啾火箭队宇宙》也将会有玩家所喜爱与熟悉的多人游戏模式,玩法同样是与线上对手竞争,看谁能够引导更多的啾啾回到火箭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