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一周新游推荐抢先看:《阴阳师:妖怪屋》

NO.4 《阴阳师:妖怪屋》

上架信息:9月9-10月9双平台开放二测

网易阴阳师IP衍生的这款养成手游,可以说是众多阴阳师玩家备受期待的一个产品,不过目前也只是开放二测,还未公布上线时间。

在《阴阳师》中,我们所熟悉的各个式神,比如人气极高的酒吞童子、大天狗、山兔、莹草等,都会变成Q萌的剪纸人,更加呆萌可爱。目前SP式神依旧是少羽大天狗,SSR则有妖刀姬、茨木童子、酒吞童子、青行灯等,式神获取方式当然是熟悉的剪纸十连抽了!

作为家主大人,玩家拥有自己的式神小院、美食屋,可以通过等级上升进行装饰扩建,而庭院日常中,与小小妖怪做游戏、玩弹珠、叠包子、烹饪美食、篝火晚会等游戏养成玩法,也能让玩家乐在其中。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