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一周新游推荐抢先看:《生化危机:抵抗计划》

NO.3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

上架信息:9月14日官方发布实机演示

卡普空《生化危机》神秘新作(Project Resistance 译名:抵抗计划)终于有了消息,作为卡普空的金子招牌产品,生化系列就算是炒冷饭也是真香。

最新情报,《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将会在PS4、Xbox One、PC平台推出,9月12日东京电玩展会有相关爆料,测试时间为10月4日15:00-10月7日15:00,可以赶紧前往官网报名了!9月14日官方也将正式发布游戏实机演示画面,目前官方只是发布了新作宣传片。

从CG中我们也可以获得一些信息,这是一款团队向的恐怖向生存游戏,玩家组成的四人小队,要闯进一个地下实验室,面对另一方玩家扮演的丧尸阵营无脑攻击,与好友联机打僵尸,看起来更像是1V4的非对抗性玩法。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