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复仇者联盟》开发商:后续DLC角色绝不是换皮!

在PAX East 2019展会上,Crystl Dynamics工作室的老大Scot

Amos讨论了《漫威复仇者联盟》中的DLC角色,表示他们不希望英雄角色之间出现重复感。

“我们希望给人的感觉是,这里我就不点名举例了,总之就是让一个英雄给玩家感觉‘啊,这就是我梦想中这个英雄该有的样子’。因为如果不同英雄之间存在重复,就会让人觉得是同一个角色换了一身皮,就没意思了。我们要设计成吨的技能和每个英雄自己的气质和故事剧情。因为新加入的成员也会带着自己以前的事迹。所以我们需要确保每个英雄都有自己最独特的地方,包括发售以后的DLC角色。”

他表示他们在设计的时候并没有将各个角色按某类职业划分。虽然他没提到特定的DLC角色,但他表示每个DLC角色都会有自己专属的动作组合,绝不和已有角色产生重复。

“我们希望给人感觉‘哇哦,这就是这个英雄行动时该有的样子’。而不是让人感觉‘这不就是X、Y和Z混合一下换张皮嘛’。那样让玩家觉得不好玩,我们自己也觉得没意思。”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稍后计划登陆谷歌Stadia。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15.shtml